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出道强势来袭 先行曲《MY TYPE》占据各大音源榜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5 16:3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韩国时间15日零时,YG旗下新人男团iKON先行曲《MY TYPE》完整版MV公开。截止至韩国时间15日上午8时,《MY TYPE》公开仅8小时就包揽了Melon、Mnet、Olleh、Bugs、Genie、Naver Music、Monkey3、Soribada等韩国国内8个主要音源排行榜的1位。在其他海外各国家和地区也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彰显了在亚洲的超高人气。

  据悉先行曲《MY TYPE》由B.I、BOBBY、KUSH作词,B.I-CHOICE37-KUSH作曲完成。iKON将在10月1日发布包含6首歌曲的半张专辑,11月2日发布全部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