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2》超四亿 宿丹破尺度玩赤裸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9: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宿丹
专案组遭遇难题
 

  由周琳皓执导,郭京飞、甘露、宿丹、李岷城、王菁等人主演的悬疑探案剧《暗黑者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目前网络点击量再度突破四亿大关。昨天(9月15日),主演宿丹发微博称福利即将到来,暗示之前说好的五亿福利已经坐实。

  首玩小咖秀 赤裸上身引围观

  伴随着该剧势如破竹的火爆人气,“暗黑者”模仿秀在网上流行开来,就连剧中主演们也按捺不住,纷纷加入《暗黑者》全民对嘴大赛。首次尝试小咖秀的宿丹,真是不玩则已一玩惊人,不仅挑战剧中大boss丁局长的咆哮骂战时神形兼备,而且疑似赤裸上身出镜,破天荒头一遭的举动引发网友火速围观,简直是名符其实的“赤裸裸的诱惑”。

  主动广告五亿福利招网友“逼问”

  而继尺度大开玩转对嘴秀后,宿丹似乎更加“肆无忌惮”。昨天,《暗黑者2》网络播放量一举突破四亿大关,离五亿又迈进一步,之前早就预告称自己已备好五亿福利的宿丹,借着破四亿的东风主动广而告之:“福利即将到来。”如此明目张胆的号召福利,被真爱粉们组团逼问福利细节,看来点击量攻破五亿大关之际,势必将会是一场真爱粉们的福利大会。锁定每周一、三、五,腾讯视频《暗黑者2》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