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失眠男女》深圳杀青 众主创齐聚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9:5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boyd与邓紫飞
失眠男女剧组合影
 

  近日,爆笑喜剧爱情电影《失眠男女》在深圳顺利杀青,该片由青年导演袁杰执导,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青年演员邓紫飞、赵毅新、杨了主演。讲述了在深圳这座国际大都市里,因高压生活而不眠的男女们,在治疗失眠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诙谐幽默的情感故事。

  主创阵容空前强大 官方称:还有神秘嘉宾

  该片导演袁杰,曾执导过《床下有人2》、《恐怖电影院》等多部恐怖电影,此次执导喜剧爱情电影算是首次尝试转型,恐怖电影导演拍喜剧爱情电影,也为观众留下诸多悬念了和更多想像的空间。而在女主角的选用上,片方则大胆启用了在陈木胜执导的电影《扫毒》中,饰演毒贩女儿一角的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因让人惊艳的样貌和充满话题性的身份而一举成名,在2015年的电影《澳门风云2》中POYD再次现身,创下超高票房。此次在《失眠男女》中她饰演女一号,让观众迫不及待的想要揭开她的神秘面纱,而作为男一号的青年喜剧演员邓紫飞,更是让人期待他与POYD能够擦出哪些精彩的火花。主创阵容还不仅仅只是这些,官方透露还有很多神秘嘉宾参与了拍摄,陆续将会一一揭晓。

  剧组拍摄期爆笑不断 POYD邓紫飞默契十足

  据导演袁杰透露,该片拍摄期间,剧组人员关系都相当融洽,而该剧组的演员演技都十分扎实,这一次能顺利杀青都是大家一同的努力。而在该片中饰演女主角的POYD,在拍摄现场也是个开心果,经常会给剧组人员带来许多笑料,令整个拍摄过程笑料不断,她在剧中的女白领扮相,波浪卷发配上凹凸有致的身材,将职场女性的感觉发挥得淋漓尽致。POYD与男一号邓紫飞在剧中有许多对手戏,虽然两人的语言不通,需要用英语交流,但配合起来却默契十足。

  据悉,本片由深圳市海元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梦想传媒影业继《失眠男女》后,已经同时启动了 1+3项目(即一部旅行喜剧院线大电影+一部惊悚恐怖院线电影+二部网络大电影),四部电影将在今年内全部开机,旅行喜剧电影《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将作为4部影片中的力推项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