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中歌》首日网播创剧史第一 爱奇艺占半壁江山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1: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改编自热门大IP、由Angelababy、陆毅、杜淳、陈晓、杨蓉等主演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粉丝苦苦等候两年零三个月之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绽放荧屏。与《花千骨》不同,此次《云中歌》电视播出版及未删减版同步登陆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为众网友提供了更多的观剧选择。然而,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古装传奇大戏,一出场就受到了诸多非议,但是网络播放量一路飙升,甚至在爱奇艺上短短5个小时,播放量就增长了35%。

  Baby电视剧首秀演技堪忧 杜淳顶“洗剪吹”发型扮第一美男

  Baby第一次演电视剧就独挑大梁,饰演万里寻情郎的云歌,不仅与杜淳、陆毅、陈晓三大男神陷入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之中,还经历了鞭打、下毒、刺杀、堕胎等磨难。对于baby的电视剧首演,网友褒贬不一,喜欢baby的粉丝被她逆天的颜值所“收买”,“不用看剧情,单是看AB的那张脸就能支撑我追完整部剧”;而口诛笔伐的网友则吐槽baby没有演技,有时面部僵硬,有时表情浮夸,让人分分钟跳戏。

  对于剧中设定的“长安第一美男子”孟珏的扮演者杜淳,原著党一直颇有微词。不管于妈如何力挺,粉丝始终认为杜淳之于孟珏,无论是长相、年龄还是气质都不相符,更何况还顶着一头“洗剪吹”的发型,如此也能成为长安第一美男,网友直呼“真替汉朝时长安人的长相担忧!!”面对这些质疑声与吐槽声,杜淳相当乐观并且坦然接受,自称饰演孟珏很有压力,但是在演的过程中很过瘾,以后还会出演类似的“坏人”的角色。

  《云中歌》网络播放量飙红 首日破1.3亿创剧史第一

  尽管网友吐槽不断,但是《云中歌》在网络上播放量一路飙红,不仅首日播放量突破1.3亿,更是成为电视剧史上网络日播量第一的影视作品。不仅如此,数据还在一直持续暴涨,爱奇艺的播放量仅5小时增长率就高达35%,在各大视频网站中独领风骚,同时爱奇艺播放总量更占据全网的半壁江山。

  《云中歌》网络播放量涨势迅猛,电视剧版与未删减版同步更新,即使晚了两年才播出,依然拥有高关注度。加上该剧是Angelababy第一部和婚礼前播出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会吸引更多粉丝加入追剧大军,相信《云中歌》下一个网络播放佳绩不久也将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