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雅马哈电子键盘比赛全民海选热力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5:23:59   来源:中国网   

  9月16日,首届雅马哈全国电子键盘比赛正式启动,本次比赛由雅马哈公司及星海音乐学院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学会和各音乐学院共同协办,并由弹吧独家网络协办。决赛将于2016年6月9日在广州奏响,届时,国际巨星马克西姆将亲临现场担任嘉宾,与中国琴童面对面。决赛金奖获得者将赢得雅马哈提供的“日本音乐之旅”。

 

  比赛将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其中海选环节是器乐类比赛首创形式。据主办方介绍,海选赛事创新性引入互联网概念,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开启传统比赛"互联网+"模式,本次大赛的独家网络协办方弹吧,将为用户提供大赛网络海选入口,并将全程支持大赛的网络投票和网络传播。用户通过弹吧APP上传参赛视频参与海选,均可获得弹吧现金奖励。并且在全国近80个地区和城市,由雅马哈电子键盘经销商设立地面海选赛区,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现场展示的舞台,充分引爆电子键盘热潮。

  据悉,今日比赛官网已同步上线,用户可通过官方网站了解比赛信息和进程。同时,弹吧APP内已率先启动网络海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