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幻城》诠释典雅冰后 以爱之名踏雪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08: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
龚蓓苾气质优雅
龚蓓苾写真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玄幻IP巨制《幻城》自宣布开拍就成为轰动焦点,作为郭敬明的成名之作,该剧以空前阵容强势吸睛,继曝光冯绍峰、金喜善、宋茜、马天宇、徐娇、胡兵等一众人气主演后,女星龚蓓苾也被曝加盟该剧,诠释端庄典雅的冰族王后一角。

  《幻城》根据郭敬明著同名小说改编,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年轻的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展开的恩怨与阴谋展开,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争战的故事。作为冰族的权利核心,在曝光邵兵饰演冰族国王,金喜善诠释王妃莲姬之后,实力女星龚蓓苾近日也“入主”幻雪帝国,饰演典雅贤良备受臣民爱戴的冰族王后。这位在原著中着墨较少的神秘角色此次将在戏里有更多的故事铺陈,并有大量情感戏的爆发,为冰冷淡漠的“幻雪帝国”增加了许多情感暖意。

  身材高挑五官柔美的龚蓓苾一向给人婉约大气的感觉,其古装扮相更是端庄绰约,她在古装武侠巨制《秦时明月》里饰演冷艳清丽的“雪女”就令许多网友惊艳称赞。因此,由她出演冰后一角,无疑从形象到气质都十分符合。从“雪女”到“冰后”,龚蓓苾似乎已将“冷系美女”的清冷优雅诠释得入木三分。而《幻城》作为她首度尝试的玄幻题材,她在戏里将会以何种造型示人,并开启怎样的雪国传奇都令观众和原著书迷十分期待。不过,在冰后踏雪而来之前,《秦时明月》则被传有望接档《云中歌》在湖南卫视播出,届时,观众可以先一览剧中“雪女”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