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深陷综艺游戏黑洞 自认是资深“洞哥”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08: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 “索吻”
郭京飞
郭京飞任贤齐
 

  郭京飞在近期网络热播的网剧中担任主演兼监制,使得他的人气高涨,综艺节目们开始纷纷向他伸出橄榄枝,郭京飞也开始在综艺节目上展现自己的“游戏黑洞”实力,就在他录制的某综艺节目上线后,昨日,郭京飞亲自转发微博并表示:作为资深游戏黑洞,我的表现堪称“完美”。

  郭京飞从参加《出发吧爱情》时,每逢游戏对决必将在胜券在握的关键时刻意外失败,郭京飞也因此被网友调侃为“游戏黑洞”,近期录制的一个综艺节目中,郭京飞首次担任专车司机开始接单,一路上接单乘客全部认出了郭京飞,并有网友立刻就在微博晒出了与郭师傅的幸运“偶遇”,节目中郭京飞与任贤齐进行游戏比拼,然而过程中郭京飞却被节目组要求向路人“索吻”,即拿着口红涂在路人嘴唇并请路人在自己胳膊上留下唇印。幸好飞哥人气保佑,“索吻”过程还算顺利。就在游戏最后阶段,郭京飞晚任贤齐一步到达目的地,被小齐整蛊反而英雄救错美,郭京飞不得不在节目中再次承认自己就是游戏黑洞“洞哥”。

  郭京飞曾在采访中表示对真人秀节目很感兴趣,在主演的网剧第二季拍摄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同妻子鲍莉一起参加了《出发吧爱情》的录制,然而深陷“游戏黑洞”的郭京飞何时才能摘掉“洞哥”的头衔,也期待9月19日郭京飞录制的《中韩梦之队》播出,节目中郭京飞将代表中国队与韩国队进行竞赛项目比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