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欧巴现身《越淘越开心》 为粉丝送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10:4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全外景时尚淘物真人秀《越淘越开心》9月16日(周三)晚12:30再次升级!本期嗨淘全球大促特别企划,淘物小分队的明星嘉宾们开启啦逗趣好玩的“淘物大闯关”!呆萌可爱的孔雀哥哥这次要与软白甜蒋林俐结盟!身经百战的女王欣然会怎么面对这一切呢?一场别开生面的嗨淘全球淘物PK战昨晚华丽上演,精彩回顾抢先看!

  大促商品全球最低价,现场惊呆明星嘉宾

 

  本期越淘小分队为观众带来啦嗨淘全球9.16首秀大促超级福利,三位明星嘉宾们为电视机前的观众送上了全方位揭秘大促扫货攻略,同时他们也要同步进行惊险好玩的猜价挑战,在欣然、蒋林俐与孔雀哥哥三位淘物明星嘉宾中,任意一位猜中嗨淘全球热卖产品价格的嘉宾,都能现场将其猜价的宝物收入囊中,简直酷炫!昨晚猜价现场战火云烟,刀光剑影,三位明星嘉宾们虽然都是海淘达人,但面对嗨淘全球的无节操低价,见过大风大浪的他们,还是惊呆在录制现场!如果你也想体验一把全球最低价带来的震撼福利,记得登录嗨淘全球官网上任性的买买买哦!

  呆萌男与软白甜结盟,女王会如何看穿这一切?

  经常收看越淘节目的观众一定知道呆萌可爱的孔雀哥哥啦!明明是小鲜肉的他却不知为何总在节目中画风逆转沦为被大家欺负的角色,在本期节目里,突然机智爆表的他,决定挑拨林俐与欣然的好姐妹关系,并拉拢林俐结盟,一切干掉女王欣然。虽然孔雀哥哥终于开窍了,但面对毫无立场的萌妹子林俐,孔雀哥哥完美计划的复仇者联盟计划最终泡汤,要知道他复仇的对象可是早已身经百战的女战士欣然啊,如果你也想知道这其中的爱恨情仇,一定记得去各大视频网站上回顾昨晚的越淘节目哟!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越淘节目中惊现了韩国玄彬欧巴!只要你通过电视或网络平台收看本期越淘节目,并将欧巴的帅照拍下来,在新浪微博上@越淘越开心和@嗨淘全球这两个官微,就有可能将玄彬签名的全球限量款美迪惠尔针剂面膜带回家哦!欧巴的爱限量发行,只为守候越淘节目的你!想知道欧巴在节目中出现的帅气画面,就一定要回顾本期的节目!

  更多精彩,关注每周三晚12:30,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好看又好玩,精彩不断,千万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