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深切凝望 宋仲基军装散发男子汉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15:5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宋仲基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7日,《太阳的后裔》官方ins公开了最新剧照。照片中是宋慧乔、宋仲基命运般相遇时的场面,宋慧乔回头凝视,脸上露出悲伤的表情,宋仲基穿着军装,戴着墨镜正带队向前走,散发强烈的男子汉魅力。

  《太阳的后裔》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

  该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该剧将于2016年2月KBS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