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诈骗8亿多韩元4Men前成员金英载被判有期徒刑2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17:0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英载(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诈骗8亿多韩元被不拘留起诉的4Men组合前成员金英载(35岁)被判有罪。

  17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以涉嫌犯有《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中的欺诈嫌疑被起诉的金英载处以有期徒刑2年徒刑。

  据悉,金英载涉嫌以投资名义向熟人诈骗8亿多韩元,受害者们与金英载在2000年期间相识,之后金英载从2013年7月到2014年3月以"投资汽车抵押贷款或快艇会有高额利润"为由从好友李某等五人手里共收取了8亿9千560万韩元,未返还。

  据调查,金英载之所以对好友进行诈骗,是为了偿还自己欠下的5亿韩元的高额债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