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yJuice携手时尚品牌凯浦林 和张歆艺一起掀起“轻生活”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8 10:59:05   来源:第一新闻网   

  9月11日,HeyJuice通过官方微信宣布:携手比利时时尚休闲包袋品牌Kipling凯浦林,共同发起#压力让你变更好#活动,关注HeyJuice微信并参与故事征集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由HeyJuice×Kipling 共同提供的张歆艺同款时尚包袋。

 

  张歆艺:每周轻断食为自己解压

  2012年,张歆艺凭借《北京爱情故事》中 “夏姑娘”林夏一角而人气飙升,片约不断,面对娱乐圈的快节奏和压力,她另有绝招:“没有压力是假的,我每周通过轻断食和运动来化解,对身体好一点,对心灵轻一点,情绪和压力全部释放。”less is more,轻断食是她坚守的理念,HeyJuice因此成为她定期会面的”好朋友”。

HeyJuice经典款产品

  “傲娇”果蔬汁,受到大牌钟爱

  HeyJuice作为中国轻断食果蔬汁领导品牌,相继与法国奢华护肤品牌HR赫莲娜、娇韵诗和欧缇丽等,推出限量版产品。此次品牌合作,HeyJuice选中比利时时尚品牌Kipling凯浦林,张歆艺共同提倡“轻生活“理念。 HeyJuice的这种理念也获得了演艺圈诸多明星的青睐,超模刘畅、陈碧舸等都是HeyJuice的忠实用户,范冰冰也曾微博上发声支持HeyJuice的轻断食理念。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HeyJuice粉丝福利

  HeyJuice×Kipling跨界活动一经公布,立刻有上千名用户上传自己的轻断食故事,参与到活动话题中,9月18日,HeyJuice通过官方微信@heyjuicecleanse公布获奖用户名单,11名用户获得张歆艺同款时尚包袋。自今年6月Angelababy宣布投资HeyJuice后,HeyJuice会定期联手时尚品牌推出粉丝福利活动,时尚女性可关注官方微信@heyjuicecleanse ,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了解轻断食的神奇魔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