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是谁》九芝堂抢戏 周末收视争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8 16:11:15   来源:精品时尚网   

  目前,由优酷土豆双平台和北京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台网音乐综艺节目《歌手是谁》正在火热开播中,在同时段综艺档节目的收视竞争中独占鳌头。自8月8日首播以来,每一期都会呈现给广大观众不同的亮点与看点,节目引起的后续舆论热度也再攀新高。

  上周六晚,第五期《歌手是谁》好戏再次上演,娱乐圈大姐大汪明荃与演艺圈小鲜肉张丹峰、董春辉强势登陆,震撼发声。这是一场前辈与后生的眼力大比拼,引发了全民收看的热潮。到底是姜还是老的辣,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下面就让我为大家一一解读。众所周知,阿姐汪明荃已经纵横娱乐圈近半个世纪,无论是影视、音乐,还是综艺、话剧等等都影响了几代人,实力可想而知。此次阿姐的到来也让节目组煞费苦心,为了提高辨别难度,参加的表演者无一不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当然结局也不出人意外,实力“音痴”凭借过人的演技,不仅成功逃脱阿姐的“火眼金睛”,让阿姐在现场直呼“太难猜“,还让《花千骨》剧中的“老丈人”东方彧卿和“女婿”落十一师兄这对奇葩组合起了内讧。

  每一期的《歌手是谁》节目在六位选手表演之后都会有一位经过特别包装的X选手登台表演,这期也不例外,而且惊爆眼球的是,这次亮相的可是一位美女大咖哦!连著名魔术师刘谦都称赞她的“头颅”很美!没错,她就是全能艺人徐立,可能现在很多观众朋友们只知道她的影视代表作品以及在荧屏中塑造的一个个完美形象。她可是曾经惊艳整个华语乐坛的知名乐队“爱乐团”的主唱,遥想十年前,一首《天涯》红遍大江南北。韶光易逝,似水流年,地道纯驴胶九芝堂阿胶助您留住美丽容颜!

  历年暑假都会引发综艺节目的收视大战,而无一例外的是,在这片激烈的战场上,音乐类始终是最后的赢家,今年也是一样,在一众音乐类综艺节目中,《歌手是谁》首次尝试跨界与游戏相结合,推出全新的“对口型假唱表演”,目标观众覆盖面广泛。九芝堂眼光也极其敏锐,以“气血足、精力旺、歌声嘹亮”的口号强势联手《歌手是谁》,热情打造全民音乐试听盛宴。

  《歌手是谁》的舞台,没有输赢,没有名次之争,只有音乐!节目指定产品,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与地道纯驴胶九芝堂阿胶,提醒您每周六晚21:08准时收看北京卫视《歌手是谁》,九芝堂期待与您共同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