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军,一个大写的MAN,荷尔蒙冲破镜头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8 17: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凭着精湛的演技和霸气的风格,胡军塑造了众多的铁血硬汉形象,他出演的《天龙八部》中的“乔峰”更是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经典,多少玛丽苏当时都拜在了Man峰的石榴裙下。除了银幕形象,胡军的各种杂志照片等平面形象也是高冷得不要不要的,随便一个表情一个pose都是一副Man爆了的架势,而这些照片都出自一人之手,胡军的御用摄影师张曦。能把胡军的男子气概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除了归功于张曦顶级的摄影技术,也和两人因那段鲜为人知的岁月而建立的深厚感情分不开。

  张曦是位酷到骨子里的摄影师,满是纹身的花臂、个性张扬的银饰、飘逸潇洒的长发,爱飙车,左手摇滚范,右手玩时尚。也许是被彼此浑然天成的硬汉气质所吸引,也许是因为感受到对方与生俱来的不羁气息而惺惺相惜,两人私下总能很好地玩到一起。

  当年为饰演元朝开国皇帝忽必烈,胡军曾相约张曦背包同行,深入“世界最好的大草原”体验最真实的蒙古生活,骑马,驾车奔行在苍茫间,星空皓月下大口喝酒,大块吃肉,谈古说今,好不快活!敖包前席地而坐的调侃,晨风里宿醉未醒的寒颤,马背上迎风疾驰的气概……让人感叹铁汉的柔情竟也能如此细腻,浓浓的好兄弟即视感,这样美好的经历,也真是没sei了~

  胡军和张曦有着十多年真挚的兄弟情义,除了两人经常玩在一起,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两人都酷爱哈雷机车。当年胡军和张曦相约一起去美国飙车,却意外结识了黑夜骑士俱乐部的几位老前辈,一起玩哈雷,速度与激情的体验根本停不下来,自此俩人便不谋而合准备创办属于自己的哈雷俱乐部。将一群共同爱好的好兄弟聚集在一起,伴着机车低沉的轰隆声驶向远方,无兄弟,不哈雷。

  如此多的共同经历和爱好,胡军和张曦的深厚感情已不止是兄弟这么简单,坊间盛传的“国民CP”私下当然只是朋友关系,霸道军的铁(zhen)哥(ji)们(you),其实是张曦无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