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韵流芳》广东开拍 董家辉担任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0 14:2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大型戏曲访谈节目《戏韵流芳》在广东省内进行节目录制工作。

  薪火相传,戏曲人生,中国戏曲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源远流长,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为广大老百姓所喜闻乐见;正是在这样的耳濡目染下,各地方戏曲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多种多样的活动方式,形成了良好的戏曲氛围。

  据了解,《戏韵流芳》栏目是由广州影视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德玲担任节目总策划,节目组更是邀请到中央戏剧学院京剧系主任、文化部优秀专家郭跃进教授担任戏曲顾问,中国微电影产业联盟副主席、知名艺人董家辉担任节目主持人,总导演刘秦、节目总监制邓斌,并由多家优秀的影视传媒企业参与节目制作。

  同时由董家辉主持的《戏韵流芳》也受到了各地戏曲表演名家的鼎力支持,安徽省黄梅戏剧院院长蒋建国、徽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兰芳、乌鲁木齐京剧院陈瑛等戏曲名人纷纷录制VCR传达祝福!

  知名艺人董家辉表示:此番很荣幸受邀担任《戏韵流芳》节目主持人,这一档戏曲节目汇集了各地剧种,收集戏曲名家的经典片段,目的就是要把中华戏曲文化更好地展现给广大的老百姓!

  此外,《戏韵流芳》栏目也是一个舞台,提供知名企业家、当代戏曲名家对话畅谈戏曲成功之路、艺术之路,弘扬传统文化、实现“中国梦”的价值!节目组表示即将筹备媒体见面会及举行一系列的招商活动,欢迎各地文化部门、电视台、电台等共同合作,也诚邀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参与《戏韵流芳》大型访谈节目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