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皇女星魏一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09: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英皇女星魏一
英皇女星魏一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第二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美丽的江城吉林市举办,刚刚加盟英皇娱乐的青年影视新秀魏一受邀参加这次影界盛事。魏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因在电影《杨光的快乐生活》、《三个未婚妈妈》等片中的出色表现,先后在国际、国内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女演员奖、最佳女配角奖、最佳新人奖等殊荣。

  魏一曾跟随美国著名魔术大师罗扣西拉诺在欧洲学习演出三年,期间创作、编导、主演了中国首部大型情景魔幻剧《梁祝》并在国内外多次为国家领导人和外国元首演出。2011年回国,短短几年时间接拍了二十余部影视作品,她与陆毅、何润东领衔主演的电影《英雄之战》获得国家五个一工程奖,可谓真正的高产演员。去年又在郑晓龙最新力作《芈月传》中出演重要角色,刚刚杀青的大型历史剧《马占山》也是由魏一搭档老戏骨李幼斌领衔主演的,这也是她首次担任历史剧的女一号。

  据了解,魏一此次携由她主演的两部电影受邀参展:一部是著名导演韩志君、韩志晨编剧、导演的电影《婆婆妈妈》,魏一在片中出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另一部是由青年导演尹哲执导的《勿忘初心》,魏一饰演一位为了梦想而苦苦奋斗的女一号“雪莲”。故事主要以青春、励志、偶像、喜剧为主要元素,正能量满满。预计两部影片都将在今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