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中韩梦之队》帅三秒 网友:洞主万黑无疆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09:2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 合影
郭京飞 中韩梦之队
 

  上周六晚深圳卫视首播《中韩梦之队》,由陆毅、郭京飞、付辛博、严屹宽等组成的中国梦之队对战由尼坤、灿盛、赵权、蔡妍等组成的韩国梦之队,郭京飞节目中展现三秒变“最帅男人”实力。在闯关期间以惊人速度通过前两关后,却不慎在第三关,也就是最具难度的一关中再次落入“游戏黑洞”,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洞主万黑无疆。”

  《中韩梦之队》是由深圳卫视与韩国KBS联手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上周六晚终于正式登陆深圳卫视首播,自带逗比气质郭京飞挑起队内搞笑担当的大梁,经过了简单的赛前训练后,表现最好的队员将获得晚餐奖励,郭京飞为了美食秒变女主“撒娇敲打”队友的肩膀,当被主持人疑问道“可能有专业运动员潜入队中”时,郭京飞摸着肚子说:“你确定吗?”语出惊人再次引发现场爆笑,而闯关过程中帅不过三秒,同样在第三关落入游戏黑洞,郭京飞也是再次稳坐“洞主”宝座。

  此次郭京飞与陆毅首次共同赴韩录节目,“连襟”组合让更多观众恍然大悟,而郭京飞自带笑点的逗比气质也是深刻延伸到了真人秀节目中,下集中郭京飞将在羽毛球赛场与韩国队展开激励竞赛,期待“洞主”在《中韩梦之队》更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