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旋风席卷浙江台州 潘晓婷助阵欧洲之星盛大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11: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0日,浙江台州欧洲之星旗舰店盛大开业,九球天后潘晓婷亲临助阵,现场火爆,财气人气双丰收。欧洲之星台州总代理宏鑫建材实力雄厚,一直以来致力于给高端家装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尊贵享受。据悉,一个月的试营业期间就收到了百余份高端家装订单,整个活动期间每天订单不断!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与潘晓婷一同为活动剪彩

  下午两点,伴随着劲歌热舞,“约惠天后”大型主题活动——“约惠天后--920台州欧洲之星旗舰店开业盛典仪式”隆重启动,“九球天后”潘晓婷亲临开业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秘书长张仁先生、台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喜林先生,新中源建材广东第二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秦海胜先生、欧洲之星品牌总经理余志荣先生,以及宏鑫建材董事长陈旭强先生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潘晓婷的助阵更令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潘晓婷在保镖的护拥下入场

  九球天后潘晓婷的惊艳亮相再次为活动带来高潮热浪,一袭简练黑色裤装,干练不失优雅,在保镖的簇拥中开心与粉丝挥手致意,秒杀大片菲林。活动中,潘晓婷更是亲切与现场嘉宾互动,亲切可人。

  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店内人头攒动,挤满了购买微晶石的顾客;店外劲歌热舞,天后助阵,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火爆非凡!消费着纷纷表示活动力度确实极具吸引力,能举办如此之大的活动,对经销商和品牌的实力非常放心。逆市之中,本次活动销售业绩再创新高!

  活动现场,潘晓婷为桌球爱好者现场指导球技,热情粉丝如蜂拥而至,一饱眼福。而在早上九点,便已如火如荼的开展了“宏鑫建材杯”台州桌球争霸赛决赛。专业选手组,设计师组,大众组各组四强选手分组对抗,冠军争夺赛激烈异常。冠军选手除了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品以外,更由天后潘晓婷亲自颁发奖品,并与潘晓婷现场切磋球艺。

潘晓婷与PK选手激烈对决

潘晓婷与争霸赛5名冠亚军颁奖合影

  20日夜,宏鑫建材开业晚宴亦如期举行,现场火爆,详情后续将为大家一一呈现。

  “约惠天后”系列大型主题活动是欧洲之星品牌在本年度强势打造,以活动传播品牌理念,提高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全力打造微晶石奢侈品牌为宗旨。该系列活动已在全国成功举办3场,本次台州站是“约惠天后”系列活动的第4站,在形式和规模上较前三场具有更大的突破,真可谓人气财气双丰收。

台州欧洲之星团队与潘晓婷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