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31岁生日认证照 明朗笑容和帅气外貌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17:2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生日认证照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9日是宋仲基的生日,21日,宋仲基所属社Facebook写道“9月19日宋仲基生日那天,官方FANCLUB准备了惊喜Party。再次向为宋仲基进行生日祝贺的各位表示感谢。”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宋仲基身穿白色上衣,反戴着帽子,拿着写有“Happy 31st Birthday JK”字样的蛋糕向镜头摆出V字,明朗的笑容和帅气的美貌吸引人视线。

  另外,宋仲基于今年5月26日退伍,之后选择以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回归。该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该剧将于2016年2月KBS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