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晨阳水漆搭《港囧》顺风车打出娱乐营销组合拳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12:56:55   来源:网络   

  国庆将至,家居市场上各大商家的营销战又如期拉开序幕。近日,媒体上一个名为“0元看《港囧》”的抢票活动引爆大众关注。其背后的活动主办方就是家居装修板块的环保漆巨头“晨阳水漆”。

 

  从晨阳水漆官网的活动细则看,本次抢票活动从9月20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分别在上午10:00—11:00,及下午19:00—20:00开放抢票,每天放票50张。在整个活动中,晨阳水漆累计将向消费者赠票一千余张。活动一出,便广受消费者追捧。虽然采用的是常规套路,但投入不菲,又有《港囧》强势吸睛能力坐镇。与普通网络营销的低成本设计,热衷表面花样相比,在实际收效上更胜一筹。

  目前,在家居板块,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尝试娱乐营销。《港囧》是十一档期最受关注的院线电影之一,在《泰囧》余温影响下热度极高。其影片的城市轻喜剧风格,及徐峥本人魅力,也都深受都市中青年人群喜爱。而这一人群正是包括晨阳水漆在内的整个家居市场的优质客户。目标对象的叠合,让《港囧》成为晨阳水漆首选合作方并不意外。优质的影片资源,也为确保营销效果提供保障。

  在官网的活动落地页可见,与《港囧》抢票活动同步进行的还有更加强调自身商品属性的“1元购”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在线预约,就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购得《港囧》同款的天然净味产品或桶装晨阳水漆。两大活动同期进行,晨阳水漆成功地借助娱乐热点,强化了自身的品牌曝光。以《港囧》赞助商之便利,晨阳水漆小试牛刀,便已一举在国庆档的群雄混战中率先打出爆点。娱乐营销之惊人潜力可见一斑。

  现在,尚处于《港囧》上映前的预热期,晨阳水漆与之配合的营销活动也还刚刚开始,预计后续将有更多大招接力。若策略成功,则晨阳水漆将为家居板块再赠一枚可资借鉴的经典营销案例。

  另,此前有消息爆料称,晨阳水漆已与《港囧》谐星徐峥、包贝尔达成代言意向,真假未知,此事若真被证实,则晨阳与《港囧》的合作深度将远超此前想象,其后续的组合娱乐营销策略也定会有更多可想象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