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智天元助力大型真人秀《为我加油》庆贺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16:01:05   来源:北青网娱乐   

网智天元助力大型真人秀《为我加油》庆贺收官(1 /1张)

  近日,海峡卫视真人秀节目主创人员来到北京网智天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总结暨庆功大会。庆贺大型励志旅行真人秀《为我加油》完美收官。

  《为我加油》是一档以青春励志为主旋律的真人秀节目,自开播以来就以传播正能量、激励自我突破,助人圆梦为主旨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更是在海峡卫视所有电视节目中收视率排名第二,而其花絮更是跃居第一。

  跟紧潮流 迎合观众口味

  近年来,各大卫视真人秀节目扎堆播出,题材繁多,然而最受关注的还是明星旅行真人秀。海峡卫视推出《为我加油》也是看中这一真人秀题材巨大的市场前景和可供 展示的丰富内容。节目邀请台湾地区艺人班杰(美国籍)、是元介、夏克立(加拿大籍),搭配海峡卫视女主播何悦、冷晗、吴曦在横穿滇桂两省的过程中,感受中国少数民族最集中的这片神奇地域的绮丽的风光、古老淳朴的民俗和人情。在游戏竞技中传递合作与友爱的精神。同时,该节目在海峡两岸播出,对于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交融、传达两岸共存共赢的精神,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走互联网+之路 开启节目新模式

  随着“互联网+”计划的实施,各大行业都积极的进行模式转型,海峡卫视在真人秀《为我加油》的制作与宣传方面就与北京网智天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其主要是引进网智天元大数据的技术服务与支持,在节目的营销与宣传方面运用大数据服务的优势,开启了海峡卫视与网智天元的“互联网+”之路,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总之,这是一档备受关注的真人秀节目,是海峡卫视这么多年厚积薄发的一次力作!海峡卫视与网智天元的深度合作,利用大数据技术应用于节目营销推广的新模式,在互联网+之路,集双方领域优势,共创辉煌,也让我们一起期待《为我加油》第二季更加出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