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街之王TOPMAN来袭 英伦型男秘密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17:17:16   来源:天下金融网   

  TOPMAN2015秋冬系列大片:

  将鲜明的色彩融入简约的设计理念。 T恤、衬衫、卫衣、夹克、针织衫看似平凡的单品,却集合了Topman整个团队的实验性,那些光怪陆离的鬼点子在商业性的过滤下,个性十足却又充满务实的实用性,足以吊起所有的顾客胃口。Topman的设计总监Richardson说,“本季,我们会带给大众一个更具创造性的秋冬。”

  天!大!好!消!息!

  大家心心念念的高街之王TOPMAN,来了!

  如果你自称时装精,或者高街风格热爱着者,却对高街之王TOPMAN不了解,那我只能说你OUT了!

  他们都是TOPMAN的铁杆

  明星粉丝

  ▽

贾斯汀·比伯

罗伯特·帕丁森

哈里·斯泰尔斯

大卫·贝克汉姆

  WHO IS TOPMAN

  品牌名:TOPMAN

  创建国家:英国

  创建时间:1978年

  创建人:菲利普·格林

  现任设计总监:戈登·理查森(2000年至今)

  TOPMAN与TOPSHOP是亲姐弟(TOPSHOP创于1964年,售卖女装),同为腐国Arcadia服装集团下属品牌。

  TOPMAN创建之初,就以年轻的英伦风所受追捧。加上其主要为热爱时尚的年轻男士提供平价又有型的个性男装,所以设计风格除了地道的英伦风情,还融合了多元文化,混搭复古,街头摇滚、派对等当季潮流趋势。如果你喜欢英伦又时尚的生活方式,那么TOPMAN一定超乎你想象。

TOPMAN 2015秋冬Book Look

  并且相较于其他高街品牌对于大牌风潮的追随,TOPMAN与姐姐TOPSHOP是绝对的原创主义者,并且一直是高街风潮的引领者。TOPMAN不仅坚持自己的风格与设计,更是开创之初即大胆启用着装品味时尚度超高的足球明星作代言,以此打开了男士服饰零售新局面。将地道的英式少年风吹到了世界各地,是真正意义上的高街品牌之王(姐姐TOPSHOP是高街品牌的女王)。

TOPMAN 2015秋冬Book Look

  创建至今,TOPMAN在英国已拥有超过250家店铺,同时在全球31个国家开设154家店铺。在美国的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都有TOPMAN品牌店,并有超过40家左右的授权品牌店。

TOPMAN帝国图

  TOPMAN大事件

  ▽

  1978年创建TOPMAN品牌,位于伦敦Oxford Circus街214号的TOPMAN旗舰店是全球面积最大的时装品牌店。

  每周有75000人次光临这个15000平方英尺店铺,同时该楼正在建设的扩展,并会提供免费的个人购物服务。

  2002年TOPMAN在英王十字街举办了第一个时装秀,自此不断举办。TOPMAN也是唯一在伦敦时装周举办发布会的高街品牌。

  TOPMAN Design系列 2015秋冬秀场

  ▽

  2005年TOPMAN荣获“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年度男装设计”大奖的提名,同年TOPMAN荣获《Maxim》杂志主办“Maxim风尚大奖”的“最佳时装零售商”奖。

  2007年TOPMAN荣获《FHM》杂志主办“FHM 时装与造型大奖”之“最佳高街零售商”奖。

  2009年TOPSHOP&TOPMAN在美国纽约开设首家店铺。2014年TOPMAN再于纽约第五大道开设全球第二大旗舰店,并在纽约中央车站举行开幕Praty,现场明星云集。

菲利普·格林爵士与碧昂斯

娜奥米·坎贝尔与 卡拉·迪瓦伊现身TOPMAN Party

  2011年TOPSHOP&TOPMAN进驻中国。

  潮人演绎TOPMAN

  更具搭配参考意义

  ▽

纹身+TOPMAN=异域型男

不一样的型男 一样的英伦风情

亚洲男生穿TOPMAN 正确示范

简约单品组合出不简单的型男

简约与时尚的碰撞

印花T恤+细腿牛仔 TOPMAN推荐搭配

典型英伦型男

不同肤色 同样型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