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囧》今日上映 晨阳水漆借势营销多元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09: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港囧》带着多方期待如期上映,据悉今日零点场票房已破千万,可见之前长久的宣传造势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随着国内电影市场的持续升温,影片之间竞争愈发激烈,娱乐营销的力度与水准也越来越能影响一部影片的票房成败。不仅各个片方竭尽所能为影片造势吸引关注,赞助商也纷纷借影片之势大玩娱乐营销。其中,作为《港囧》影片赞助商之一晨阳水漆,从9月中下旬即已开始撒网布局,据内部人士透露,其围绕《港囧》的营销将持续至10月中旬。这也是家居类品牌在娱乐营销方面的又一次大胆探索。

 

    据知情人士透露,晨阳水漆将借助《港囧》热点,分前、中、后三期进行营销。期间,晨阳水漆将放出千余张免费电影票。在整体营销节奏上,以免费赠票活动为主轴,划分为三大板块:一是基于HTML5技术的移动端传播;二是以微博、微信为阵地的新媒体推广配合;三是通过官网专题及互联网广告投放吸引用户,借势受众对于影片的关注热点引流。几乎涵盖了当下所有主流的线上营销手段,在让人惊讶于其营销力度之大的同时,也让我们欣喜地看到了传统企业的创新营销实力。

  目前,在晨阳水漆的官网上已经可以看到《港囧》抢票活动专题,总量千余张的赠票,只需填写个人信息即可轻松抢,极大吸引了网友的参与热情。与抢票活动同步进行的还有更加强调自身商品属性的“1元购”活动,细则显示,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在线预约,就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购得《港囧》同款的天然净味产品或桶装晨阳水漆。更有意思的是,线下促销也强势联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持《港囧》票根,即可在全国1500余家享受全场8折优惠。通过线上线下传播与促销的联动,关注度与到店量双丰收,巧妙实现了营销闭环。

  相对于电视、平媒等传统媒体,娱乐营销投入少,形式灵活,与用户更容易展开互动,且收效直接,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不可或缺的营销方式。此次晨阳水漆借势《港囧》抢点国庆档期,可见传统品牌对新式营销手段的运用已逐渐常态化并日渐纯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