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绯闻女孩》"Queen B"莉顿·梅斯特生女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1: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亚当·布罗迪和莉顿·梅斯特
《绯闻女孩》Blair和Serena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5日,据外媒报道,《绯闻女孩》“Queen B”莉顿·梅斯特于当地时间8月4日12时12分在加利福尼亚生下了女儿。据悉,女儿起名为Arlo Day Brody。

  莉顿·梅斯特在《绯闻女孩》中扮演可爱的“恶女”布莱尔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她和丈夫亚当·布罗迪2011年一起拍摄浪漫爱情片《橘子》时相识成为好友,2013年2月两人确立恋爱关系,2013年11月两人订婚,3个月后两人结婚。

  《绯闻女孩》剧中的另一主角“S女王”布蕾克·莱弗利2014年12月也当了母亲, 生下女儿James,两个“绯闻女孩”都是妈妈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