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瓷肌星光闪耀电影盛典 亮相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4:3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粤赏光影,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底在广州塔上举办!瓷肌(CHNSKIN)全程赞助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将提前赠送粉丝门票,让瓷粉一饱眼福。瓷肌(CHNSKIN)与华语电影盛典的跨界合作,是品牌魅力与影视新力的一次完美结合。

 

瓷肌成为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指定护肤品

  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看点十足,章子怡将继续担任推广大使。赵薇与陈湘琪再度交手,黄渤、张震、廖凡等实力派竞逐影帝。大奖秉承“深度开掘、锐意进取”的宗旨,通过专业的评审,选拔出一批优秀的电影人,授予“小金人”奖座。

  赢得美容界多项“小金人” 成为官方指定护肤品

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正式启动

  “小金人”象征华语电影界的荣誉,是演员们通过自身演艺事业到达巅峰的最好证明。而瓷肌(CHNSKIN)作为沉淀7年的护肤品牌,致力于解决肌肤问题,对产品进行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把关、严格监控,深受用户喜爱,也获得了行业的赞赏。

瓷肌定格你的美

  成立以来,瓷肌(CHNSKIN)硕果累累,接连斩获了时尚COSMO“专家评委推荐医学美白大奖”,瑞丽最佳渗透美白医学护肤奖,OnlyLady美容天后最佳医学美白奖等多项美妆行业大奖,包揽盛誉。

  一直以来,瓷肌(CHNSKIN)都以不俗的成绩展示了日趋上升的品牌实力,此次亮相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必将再次惊艳,成为耀眼的焦点。

  以电影艺术形式 传达肌肤关爱之情
 

美肌,本该如瓷

  电影是将声音和视觉完美融合的最佳艺术形式,作为一个洞悉市场前沿的护肤品牌,瓷肌(CHNSKIN)从未间断与影视音乐领域的亲密合作。与此同时,瓷肌(CHNSKIN)也经常通过平台开展一系列的赠票活动,让利粉丝,给瓷粉送上视听盛宴。

李治廷成为瓷肌代言人

  作为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指定的护肤品牌,瓷肌(CHNSKIN)希望通过电影这种艺术形式把瓷肌(CHNSKIN)对于肌肤呵护和关爱之情传递给全球观众,也期待所有的中国电影人秉持真诚的态度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瓷肌入驻传媒盛典,再次发力娱乐营销,将以全新的姿态,成为电商与传媒跨界合作的一大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