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地理最新纪录片独家来袭 腾讯视频5700万播放再掀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7:27:27   来源:中国网   

  新视野•带你走进奇异世界!继今年4月首次推出《国家地理》纪录片专区后,腾讯视频于近日宣布,美国国家地理2500小时纪录片将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好莱坞影院。目前其中的300小时已经被首先放出,作为腾讯视频好莱坞影院会员可“抢鲜”观看一饱眼福。国家地理纪录片被誉为“全球最顶级的纪录片”,号召力不同凡响,首播的300小时一经放出就引发观片热潮,截至目前为止(9月25日),其网络总播放量已突破5700万,创行业新高。据悉,此次是国内视频网站首次将优质纪录片内容进行付费试水,而良好的播放表现也说明了用户愿意为精品的内容买单。

  此次首播的300小时纪录片分为穿越宇宙、烧脑高科技、惊天生物谜、历史未解真相、狂解自然奇遇、行走全球篇等6大篇章,涵盖天文、科技、生物、历史、自然、建筑等多个领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纵观这6个篇章,寻找生命脉动的“惊天生物谜”篇章最受观众喜爱,播放量近2900万;点亮梦想,发现宇宙奥秘的“穿越宇宙”篇章同样受欢迎,其播放量达千万以上;而挖掘发烧友,感受科学震撼的“烧脑高科技”篇章播放紧随其后,同样火热。

  在收获高点击量的同时,此次首播的300小时纪录片还收获了较高的口碑。在豆瓣上,“穿越宇宙”篇章中的《穿越时空之旅》系列评分高达9.6分,《前往宇宙边缘》系列评分高达9.2,“惊天生物谜”篇章中的《海洋王国》系列的评分也高达9.2,“历史未解真相”篇章中的《纳粹二战工程》系列的评分为8.6…而另一面,众多网友都在网上留言表达了喜爱之情,“真好看!难以言状的对大脑的冲击”、“太赞了,这就是科学的魅力,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了解”、“很好,我学会了知识”…

  近年来,腾讯视频在纪录片资源方面广泛布局。早在2014年年底,腾讯视频就宣布与福斯国际电视网就国家地理节目独家网络运营、内容联合出品及海外发行等多个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今年4月20日,腾讯视频更是首次推出了《国家地理》纪录片专区,总播放时间达300多小时,其中独家内容超过100小时,且播放表现不俗。现如今,腾讯视频乘胜追击再度推出2500小时最新独家的《国家地理》纪录片内容,且将其纳入付费观看的板块,是其基于优质版权内容下的又一次付费尝试。

  腾讯视频在高端纪录片领域的连续出击,陆续引进世界各大厂牌数十年作品精华,彰显了其打造国内最大纪录片观影平台的决心。相信随着更多优质内容的引进,“看纪录片,上腾讯视频”将被更多用户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