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秋佳节,玫瑰汽车影院好礼相送!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7:47:21   来源:中国网   
  九月是浪漫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更迎来了我们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对于爱情,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期待和梦想。爱情故事看得太多、听得太多,哪些才是你最喜欢的结局呢?在一对对如胶似膝的伴侣中,很多的爱情是在汽车影院里收获的。玫瑰汽车影院,就是一座种植爱情同时又收获爱情的高产地。

  而对于我们这个象征着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在这团圆美好其乐融融的日子里,组织亲朋好友在玫瑰汽车影院里围坐一团,喝酒、聊天、赏月、吃月饼、再美美的看着新上映的大片,绝对是人生一大快事!玫瑰汽车影院,更是一个见证亲情的美好,获得人生美满的幸福乐园。

  你想想,当星星布满天空时,一张正在放映的硕大电影银幕前不是坐满了人,而是整齐地停放着各式各样的汽车。座椅调到舒适角度,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一家人在自己舒适的“移动之家”中欣赏精彩的影片,享受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和听觉冲击,品一口红酒,吃一口热乎乎的羊肉串,会有一种亦真亦幻的感觉。不知自己是处在温馨舒适的家中,还是处在充满视听震撼的影院中。

  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清新的空气,直透肺腑,您在自然与时代的和谐中,尽可能畅快地释放自己。中秋佳节,你还会有观影之外的收获,在灯火万盏中躺在舒适的座椅上透过天窗赏赏圆圆的月亮,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大熊座上的北斗星,就连天鹰座上的牛郎星与天琴座上的织女星也会进入你的眼帘。在圆月和群星的注视下,隔离在汽车里的家人边看电影边互诉真情,制造别样的温馨,共度轻松的夜晚,这才是真正的“天上人间。”

  在这个其乐融融的日子里,玫瑰汽车影院还挑选了精美的礼品,诚意相送!!活动仅此一天,礼品有限,先到先得哦~

  除此之外,玫瑰汽车影院---每周周五、六、日刷工商银卡消费,享优惠!(活动截止到2015年10月31日)

  玫瑰汽车影院,让这个中秋佳节充满浪漫,充满惊喜,充满甜蜜,如果你想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就带上全家人或者加上朋友,相聚玫瑰汽车影院,享受这美妙的瞬间吧。还有这么多的礼物和惊喜,那还等什么,赶快跑步加入玫瑰汽车影院,单身的盆友还有可能在那里与你的意人相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