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失视后《16个夏天》获最佳戏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7 08:3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6个夏天》获最佳戏剧奖
林心如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6日晚,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在台北举行,林心如、蓝正龙、小S、曾宝仪、周渝民、杨丞琳、许玮宁、明道、林依晨、陈柏霖等众多明星出席,让金钟奖的红毯星光璀璨。奖项方面,林心如憾失视后,但是自己监制兼主演的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了最佳戏剧奖,蓝正龙则凭借在《妹妹》中的精彩表现,摘得了视帝的桂冠。

  当晚,林心如一袭红色蕾丝长裙亮相颁奖典礼,宛如公主一般,可谓是相当惊艳,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16个夏天》更是获得了很好的收视和口碑,林心如也凭借此片提名视后,可惜败给了《新丁花开》的朱芷莹,不过《16个夏天》也获得了最佳戏剧奖,最佳戏剧节目导演奖以及最佳女配奖,这也让林心如喜出望外。

  视帝方面,几乎每一年都提名的蓝正龙今年没有让奖项再次溜走,凭借在《妹妹》中的出色表演摘得了视帝的桂冠,而为其颁奖的嘉宾则是“前情敌”周渝民,让网友感叹“真是活久见”。

  此外,本届金钟奖的最大看点当属小S、黄子佼、曾宝仪三个人的世界大和解,三人不仅同台合影,女方还祝福现场向女友求婚的男方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