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D小爱戴粉色情侣帽 节目中成"女儿傻瓜"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09:3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GD、秋小爱戴粉丝情侣帽
 
GD在节目中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7日,秋成勋更新个人ins写道“Gift of the hat from GD”并上传与GD、小爱合照。

  照片中小爱站在中间,穿着可爱的粉丝连衣裙,旁边是笑得开怀的GD和秋成勋。特别是GD和小爱戴着同款的粉色帽子,两人都十分可爱。

  在27日播出的KBS2《超人回来了》中,GD受秋成勋邀请拜访家中。GD和小爱一起玩,看着小爱露出的“爸爸微笑”简直太暖。GD还变身居家小能手,帮着收拾家务。

  看到节目的网友纷纷感叹GD“未来的女儿傻瓜”“女儿控啊”“志龙一定会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爸爸”“GD真是暖暖的 害羞的样子也是萌萌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