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不会吹口哨与胜利擦肩 乖小子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0: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无惧范冰冰阻挠
 

  上周六(9月26日)晚,《挑战者联盟》迎来第三期安保攻关大战特辑。吴亦凡在游戏中开场便为所在蓝队夺得一个阵地,但在守关的游戏环节中,开始陷入“黑洞”屡战屡败,更因不会吹口哨与胜利遗憾擦肩。但仍在最后关头挣脱范冰冰的“阻拦”争分夺秒的坚持挑战,毫不放弃地拼尽全力,算得上联盟中最具挑战者气质的队员!

  本期《挑战者联盟》为了让挑战者们亲身体验到作为一名合格安保的职业使命,栏目组在岛上苦心“设局”,更将6人联盟分裂为两大战队,一场智谋相争的“攻关”大战在此上演!而在红蓝两队的关键战役花园“吃西瓜大对战”中,吴亦凡原本完全可以战胜陈汉典,只因从小在国外长大的优质少年,并不会吹口哨,好几次努力用嘴吹气却丝毫未出声,只能眼巴巴看着对手吹起寓意胜利的口哨,将“战果”相让。这一原本令吴亦凡尴尬而小忧伤的桥段,却让很多人记起“不会吹口哨的才是好孩子”,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对吴亦凡这一环节表现印象深刻而路转粉。

  即便运气不好让近在咫尺的胜利擦肩而过,吴亦凡并未因此沮丧与沉湎失落,转而抓紧最后时机奔向码头欲攻关范冰冰。最终攻关虽未成功,吴亦凡仍坚持向前,挣脱范冰冰的百般阻挠,争分夺秒地抓住最后一丝希望欲与大鹏进行终极PK。即便屡战屡败,吴亦凡仍不放弃地拼尽全力,算得上联盟中最具挑战者气质的队员!那股不服输的拼搏劲儿令观众感动、更令队员动容,因此在游戏结束时李晨给予他一个大大的鼓励拥抱,而他却仍沉浸在不会吹口哨的委屈之中,乖巧却又倍显无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