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神童生日晒搞怪照 呼唤银赫-东海-始源来军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1: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SJ神童生日晒搞怪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8日是Super Junior神童(原名申东熙)的生日,28日上午,神童在微博晒出一张生日庆生照,并配文“先锋,一等兵申东熙,生日,话说真的很开心,银赫-东海-始源快来军队吧,我会好好‘招待’你们的~谢谢SM~ELF Thank you~”

  照片中,神童拿着从SM公司收到的生日蛋糕,挤眉弄眼露出搞怪表情。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送来祝福“生日粗卡…”“哥哥生日快乐~照顾好自己”“童哥,生日粗卡!”等。

  另外,今年3月24日,申东熙在京畿道涟川第28师团新兵教育大队接受为期5周的军事训练后,以现役兵服役21个月。据悉,Super Junior银赫-东海-始源将会在10月13日、10月15日和11月19日分别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