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轩妈冉莹颖独特的生活哲学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11:1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冉莹颖甜美写真

  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3》火热开播后,节目中的五对家庭进入公众视线,星爸萌娃背后的星妈也开始曝光,作为中国拳王邹市明的妻子、超级萌娃轩轩的妈妈,冉莹颖备受网络关注。

  冉莹颖是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的高材生,她凭借着自己的才华和努力成为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为提升自己专业知识,她又继续深造选择到北京大学读MBA课程。冉莹颖说,作为一个女人永远不能停止对美的追求,不仅是外貌的美,更重要的是内在的学识美。

  冉莹颖在微博上除了发布与家庭有关的微博外,还经常发布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

冉莹颖的微博截图

冉莹颖的微博截图

  通过冉莹颖这些微博我们可以看出冉莹颖有她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学,在为人处世方面也好,在教育轩轩的方面上也好,还是在默默支持老公邹市明的方面上也好。轩妈不仅是一个懂得权衡家庭与事业的女人,还是一个有生活态度的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