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先生2》欲邀金大川 韩女孩眼中最爱男模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13:3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尚先生模特队

[page]

韩国女孩眼中金大川人气高
 

  时尚爱情电影《时尚先生2—爱情合伙人》从曝光以来一直深受业界和粉丝的期待,只因奥映集团“扬言”会将其打造成一场视觉盛宴,一次时尚之旅,因此不介意“慢工出细活”。而几个月过去后,“慢工”真的在实现,因为大家一直期待的演员阵容迟迟没有公布。

  不过,最近有消息称,有工作人员已向金大川、张亮、赵磊等中国一线男模发出合作邀请,似乎是为了在《时尚先生2》中进行客串。当然这种事情也是有过先例,张亮曾在多部影片中亮相,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的表演。而金大川等人就比较少地涉足影视业,但是他们的人气依然令人惊叹,这在韩国一档综艺节目中有过验证,金大川就是韩国女孩眼中大爱的中国男模。目前,片方和模特公司方面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不知道此事是否在顺利进行。不过也希望大家真的能看到“细活”的成果。

  奥映集团2015年一直大动作不断,年中时随着公司十一部新片计划公布后,吸引了业内的关注。十一部新片计划中的《活宝》已经开拍,而一直被业界看好的爱情喜剧电影《时尚先生2—爱情合伙人》也被预测将是下一部开拍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