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已故影星保罗•沃克女儿起诉保时捷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14: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保罗•沃克(资料图)
保罗•沃克与女儿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8日报道,已故影星保罗•沃克的亲生女儿梅朵·瑞恩已经正式控告汽车制造商保时捷。保罗女儿称因跑车设计上的一些瑕疵,导致她的父亲在两年前的车祸中丧生。

  这场意外的更多细节被曝光,执法机构称发生意外是由于该车当时车速在约128至150 km/h,而保罗女儿则称车速只有101到114 km/h。她的律师还指出车子本身就曾有过“不稳定和控制问题的历史。”

  保罗•沃克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为大众所熟知,受到了很多喜爱。2013年11月30日,年仅40岁的保罗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