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鼎富人生—圆梦唱响”2015中老年人合唱大赛半决赛,即将震撼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17:13:16   来源:网络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由北京巨鼎君富投资有限倾力打造的“鼎富人生—圆梦唱响”2015中老年人合唱大赛的半决赛,即将与9月16日震撼开场。此次大赛共吸引了近40支来自北京市的中老年文体团队参赛,将近3000人参与,其中不乏有参加过省、市级比赛并获奖的优秀队伍。

  音乐是一种有着神奇魔力的东西,它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并能够让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之余得到一种听觉享受。这次的合唱大赛就是为了让广大中老年人体会到了音乐的快乐。在这里,参赛团队可以把最灿烂的笑容和最动情的歌声献给大家,而作为主办方,巨鼎君富只要能带给大家快乐,丰富中老年人的生活,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都是值得骄傲的。这不仅是一场合唱比赛,更是对中老年人的一次团队的历练、心灵的旅程,对每一个参赛队员来说,都是一次美丽的绽放,愿夕阳更美好。呼吁新时代的老年人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走出家门,秀出精气神,用歌声展示夕阳无限好的真谛。

  四场预赛已经圆满落幕,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给北京市民带来了一场音乐艺术饕餮盛宴,让大众欣赏到合唱的魅力之余,使更多人关注音乐,喜欢音乐,致力于普及合唱艺术。此次的半决赛将分为四场,每场取前三名进入总决赛的问鼎之战。想看选手们绽放光彩吗?想再次享受合唱的听觉艺术艺术吗?“鼎富人生—圆梦唱响”半决赛即将盛大来袭,更深刻的合唱表演,更丰厚的礼品赠送,你还在等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