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一种舞叫“懂我舞” 席卷高校获封神舞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1:34:34   来源:天下金融网   

  还记得那年风靡校园的芭啦芭啦樱之花舞吗,如今又一首洗脑风主题曲势头正嗨,在操场上、教室旁和林荫树下肆意荡漾开来。年轻的舞者身着统一服装,伴着激燃的音乐,舞动着青春活力的节拍,将一曲“懂我舞”跳出了动感乖萌范儿。

 

  所谓“懂我舞”,是源自网络上新近流行的歌曲《给的再多不如懂我》,此曲正是创作型才子后弦为UC浏览器打造的全新主题曲。这首歌曲风梦幻,歌词个性张扬,有着青少年摇滚pop的动感旋律。在历经《最炫民族风》《小苹果》等神曲的魔性洗脑之后,《给的再多不如懂我》凭借可爱易模仿的舞蹈动作,再次点燃了网友的跟风热情。

  懂我舞成女生必备“萌杀技”

  近日,美拍上出现“宇宙无敌超级懂我歌”的快闪舞蹈,叫板称霸多时的广场舞。官方还同步在全国上百所高校开启了“360度无死角懂我舞”校园活动,并提供统一服装和舞蹈动作练习视频等,激发参与热情。此外,UC浏览器还设置了数千元不等的现金大奖作为奖项。

  活动公布之后,很快得到高校学子的积极响应,各大高校里时常有“懂我舞”的排练场景。据了解,很多没有舞蹈基础的女生也争先加入了“懂我舞”军团。在她们看来,《给的再多不如懂我》除了曲风轻快、歌词简单循环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外,乖萌可爱的舞蹈才是不可多得的“萌杀技”。可爱的舞蹈动作简单易学,趁机练得一手好萌也不错呀。

  当然,卖萌也并非女生专属特权,所以如果不小心看到一群大男人扭动着庞大的身体比划着爱心,千万不要喷饭。看过男版“懂我舞”的小伙伴也一再表示“杀伤力太大,果然女生卖萌流鼻血,男生卖萌全扑街”。

  美拍达人跟风模仿秀大招

  随着赛期的临近,“懂我舞”快闪舞蹈很快便在全国各地舞动起来,大神级的模仿作品更是引来无数粉丝的狂赞。一时之间,“懂我舞”的影响力在美拍等视频网站上也得以快速蔓延开来,ng家的猫等美拍红人纷纷加入到了跟风模仿的队列。“如果他不懂爱,就给他跳懂我舞”“每次听都有被萌炸的感觉”“感觉广场舞地位不保啊”,围观的网友则借助留言平复内心的槽点。

  由UC浏览器发起并推动的“懂我舞”模仿风潮,在短时间内迅速聚集关注度,随后爆发出了非凡的影响力,更将此前露出的品牌全新slogan“给的再多不如懂我”和同名主题曲,再次抛向年轻受众的眼前。UC的营销策略非常符合神曲式营销特色,类似的成功案例也有很多,如电影《猛龙过江》里的主题曲《小苹果》,朴树为《后会无期》献唱的《平凡之路》,都是风靡全国的神作。

  UC的“神舞”营销,目标受众群则更为精准、细化。通过当下流行的音乐和舞蹈元素,配合全方位感官刺激,UC实现了对品牌理念和品牌形象的年轻化定位,直击90后大学生的娱乐痛点。截止发稿时,“宇宙无敌超级懂我歌”的话题在微博上达到690万的阅读量,其针对年轻群体的营销思路可谓收效显著。就如网友所说,希望UC能继续用年轻人喜欢的姿态懂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