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剧组前往希腊 展开一个月长征取景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5:0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KBS2《太阳的后裔》剧组已经开始开始希腊部分的拍摄。据悉,包括《太阳的后裔》主演宋仲基、宋慧乔在内的主、配角演员和剧组已于9月28日通过仁川机场前往希腊,该剧韩国部分的拍摄已经结束。希腊是剧中两位主人公刘时镇(宋仲基 饰)和姜暮烟(宋慧乔 饰)爱情开始的地方,是命中注定的地方,计划在此拍摄一个月。

  《太阳的后裔》被选为2016年上半年最受期待作品,电视剧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

  该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该剧将于2016年2月KBS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