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班》贾玲张小斐上演“赶考”囧途 白举纲妖娆瑜伽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2 09:4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路痴”贾玲上京赶考
 

  由四川卫视和世熙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今晚8:30播出。本期喜剧班将要播出六个系列,班长贾玲要带着张小斐进京赶考?插班生白举纲变“第三者”阻爱?张小斐相亲爱上72岁老大爷?六大系列剧情扑朔迷离,又会有怎样的惊喜。

  贾玲张小斐赶考“囧途”吓晕盗圣

  都说班长贾玲是“女汉子”,这次贾玲穿上小厮装,真正变汉子了。因为贾玲这个“活导航”的失灵,她和少爷张小斐这两个赶考的“落跑姐妹”,竟然走错了方向,从天津走到了东北,气的少爷不得不怀疑,这是哪里跑来的逗比,祸害自己,到底还能不能好好赶考了;强悍的贾玲竟然吓晕了盗圣“刘大胆”?还要给他做人工呼吸?走“淑女”路线的金贵少爷张小斐,竟然还要和武状元比试?她们到底在东北经历了哪些囧事?

  白举纲妖娆瑜伽很“癫狂”   为爱变“蛇精”

  每年夏天电视上无限循环重播的《葫芦兄弟》和《新白娘子传奇》,一直是大家心中永恒的“痛”,喜剧班《看电视》系列里,大锤为了获得芳芳的欢心,真是拼了,不但变成妖娆男蛇精,还穿越到初中英语书上,客串李雷和韩梅梅,新白娘子版英语,说的也是“醉醉哒”。呆萌小鲜肉白举纲,为了阻止大锤的求爱路,戴头巾、跨腿、扭腰,一代瑜伽大师变成了,每次一到表白关键时刻,白举纲就扭着小蛮腰“蠕动”现身,大锤的求爱路能成功吗?

  张小斐相亲72岁大爷  年龄不是问题

  本期《相亲》系列里,迷幻的白手套,给待嫁女博士张小斐引来了三段奇葩的相亲经历。当大家以为杀马特的时代已经过去,不幸的张小斐却遇上了,没落的贵族刘二奎先生抬头仰望45°“要冲出寂寞,走向爱情”。送走了杀马特,迎来了一位忧郁气质的相亲男何欢。然而,作为“中国古代反正话文学”专业毕业的相亲男,在一系列的诡辩逻辑中让小斐难以招架。正发愁之时,来了一位大爷,“姑娘你多少岁啊?”“我今年27”“哎呀那太好了,缘分啊,我今年72。”一来一往中,张小斐居然羞红了脸,她能否成功嫁出去呢?来看今晚8:30在四川卫视播出的《喜剧班的春天》吧。
 

100块引发的“血案”
白举刚“妖娆”练瑜伽
张小斐还在相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