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岁》公布吻戏剧照 烂漫十足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2 14:5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日,tvN金土剧《第二个二十岁》剧组通过脸书发布了主演崔智友和李尚允的吻戏剧照。并留言称:“终于啊终于啊,不用多说,下面省略~~~”。

  照片中,崔智友和李尚允闭着双眼,即将吻上的镜头看起来十分浪漫,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好期待今晚的《第二个二十岁》”、“超浪漫有没有”等等。

  近日,崔智友和李尚允兑现新一轮的收视约定,自掏腰包买了3000杯咖啡赠与观众。

  电视剧《第二个二十岁》讲述了19岁时候怀孕后不得不放弃血液的女主在近40岁时与儿子同时考上同一所大学,与20岁的孩子们成为同学,开启了人生的第二个二十岁的时光,并且展开了一系列搞笑感人的故事,于每周五、周六晚8时3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