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始源上传与圭贤搞怪合照 留言:你在哪?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5 10:1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崔始源恶搞照片
彭于晏评论
 

  中娱网讯     10月4日,崔始源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与成员圭贤的搞怪合照,吸引了粉丝的目光。

  照片中,圭贤坐在石椅上,怀里抱着一个人,面色凝重的看着前方,而崔始源恶搞将自己的脸P在了圭贤怀里抱着的人脸上,这样看来就像是圭贤怀里抱着始源一样,并且崔始源还发文写道:“Gyu 你在哪?”言语间透着像恋人一样的情感。

  粉丝们在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不能忍:“你是疯了吗姓崔的”、“好可怕,崔始源自己出来站CP了”、“不能忍啊,你的节操碎了一地啊!”“欧巴,你还是快跑吧,银赫又在提刀来的路上了”等等,此外,好友彭于晏也在第一时间抢沙发,留言评论道:“Like ur new style bro”果然是感情深厚的好朋友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