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公开海报 年代感十足的美少年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5 14: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tvN电视台《请回答1988》剧组公开了第二版官方海报,显示了浓浓的年代感气息。

  公开的海报中,上方是5个主人公小时候的样子,5个人一起坐在巷子里的板车上,下方则是5个人长大之后的模样,5个人全部穿着80年代末的服装,年代感十足,面对镜头绽放着阳光的笑脸,同时也延续了《请回答1994》一女四男的模式。

  此外,《请回答1988》以1988年首尔道峰区双门洞为背景,以家族关系和邻里感情作为剧情主轴,生活在小巷子里的一家人为主角,讲述了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三家人的故事,由申源浩执导,李有贞编剧,李惠利、高庚杓、朴宝剑、刘慧英等主演,将会在10月23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