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英光发生交通事故 凭强烈意志坚持拍摄《D-Day》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6 11:1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英光《D-Day》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演员兼模特金英光所乘坐的车辆4日在京畿道往首尔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

  金英光所属公司方面表示“虽然劝金英光休息,但他本人还是凭着对拍摄的强烈意志于5日回到了《D-Day》的拍摄现场,打算今后再进行物理治疗”。

  电视剧《D-Day》(灾难来临日)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5年9月18日起播出的金土迷你连续剧,是韩国首部灾难题材电视剧。由金英光、郑素敏、金晶和、infinite李成烈和尹珠熙等出演,讲述了首尔发生大地震后,灾难医疗小组成员冒着生命危险执行任务的医疗组故事。金英光在剧中饰演灾难医疗组组长,相当具有责任感与使命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