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奶咖啡新唱片将发 全国歌迷见面会同步展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08:3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咖啡店约会海报全国版
 

  华谊音乐旗下原创组合牛奶咖啡,自去年推出原创专辑《时间的光》后便立即引发了广大乐迷的热烈讨论。一直潜心创作的牛奶咖啡,精心准备的新专辑将在近日温暖推出。与此同时,牛奶咖啡全国咖啡店巡回演出,将于10月9日从上海出发。

  2005至2015十年,牛奶咖啡的每一个成长瞬间都很难忘。从《小宇宙》的天真活泼到《越长大越孤单》的不安和懵懂,以及《时间的光》的充满勇气。从青涩到成熟,牛奶咖啡用他们的音乐谱写了一幅完整的成长诗篇。在牛奶咖啡成立第十年的深秋,他们将带着老故事和新唱片,与你们相约在身边的咖啡店见面。牛奶咖啡以最近的距离与你唱歌、聊天。

  全国歌迷见面会将于10月9日在严搏非董事长创办季风书园出发,晚上19:30无论在人流摩肩接踵的地铁沿线,还是在喧嚣吵闹的时尚卖场,走进季风书园,喝一杯咖啡或清茶,用心聆听牛奶咖啡的老故事和新唱片。

  歌迷见面会日程:

  10月9日 19:30 上海 季风书屋

  10月18日 15:00 北京 Triple-Major

  10月26日 15:00 杭州 网易咖啡

  10月26日 20:00 杭州 悦览树

  11月1日 15:00 成都 咪咕·音乐·家 咖啡

  11月8日 15:00 武汉 403国际艺术中心

  11月20日 19:30 广州 一尚门

  11月23日 19:30 南京 先锋书店

  11月28日 15:00 北京 69咖啡
 

牛奶咖啡海报
牛奶咖啡宣传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