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寇》落幕 王梓权反派担当演坏蛋上瘾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09:0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战寇》王梓权剧照
王梓权反派担当演坏蛋上瘾
 

  在惨烈的战事中,有勇有谋有牺牲,抗日悬疑剧《战寇》终于落下帷幕,实力演员王梓权饰演的大反派曾文浩的日军卧底身份也被拆穿,其日军高官佐田幸信的真实身份让原本对他深信不疑的刘念北、陈宇等人愤恨不已,最终,曾文浩也死在了刘念北的手中。

  王梓权张博搞笑对戏 轻松明快

  随着陈宇、林峰、曾文浩三人的身份逐一揭开,《战寇》也进入到了最扣人心弦的时刻。刘念北的“养虎为患”,小青山的命运开始逆转,曾文浩利用众人之间的嫌隙,以里应外合的伎俩得手。陈宇和林峰联手救人,计策环环相扣,刘念北也在关键时刻手刃曾文浩,紧张的节奏,惊心动魄的情节,让人大呼过瘾。

  对于剧中与自己对手戏份颇多,特战队队长陈宇的扮演者张博,演员王梓权直言,他是一个好演员,并笑道我们对戏的要求可以精确到每一个字,考虑到战争戏氛围压抑,在拍摄过程中,我们经常私下研究如何巧妙的制造一些喜剧情节使之轻松明快,演到最后,有时候我们一对词就忍不住笑场,很有趣。

  “反派担当”王梓权演坏蛋上瘾

  谈及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演员王梓权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相比自己以往的表现,也有一些进步的地方,对比过去,在这部剧中,自己可以给自己打80分,算是激励也是鼓励。王梓权同时坦言感谢导演、制片人还有组里的其他演员给予自己的肯定,自己会继续努力,把戏演精,把人做好。

  据了解,王梓权刚拍完当代都市谍战剧《浮出水面》,在片中饰演隐藏于幕后的大BOSS高一天,便进组拍摄电视剧《我们的秘密》,在剧中饰演反一号石泽,近来“反派担当”居多的演员王梓权笑言,演反派很爽很过瘾,也希望来个正面角色让自己挽回一下坏蛋形象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