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作女歌手高翊菲最新宣传照曝光 画面清新似精灵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11:02:45   来源:搜狐媒体   

  皇卡娱乐讯:创作女歌手高翊菲首张个人EP单曲《妃子》将于下周一正式全球首发,皇卡娱乐率先公开了一组高翊菲小清新宣传照。

  在当今华语乐坛选秀歌手火热的时代,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也是乐坛的一种悲哀。传统的唱片模式被互联网摧毁的支离破碎,免费的音乐给歌手带来的是生存的考验,在一定原因上也迫使更多的歌手走上创作的道路。高翊菲作为一名创作女歌手,也没有摆脱大环境的影响。1986年11月12日出生于甘肃的她生来就特别喜欢音乐,从小学习音乐基础,其本人乐理知识、演唱技巧等音乐方面涵养深厚。从跨入演艺圈刚开始高翊菲主要还是演唱别人的作品,后来随着环境的变化开始慢慢走上创作之路。也许是艺术天分的原因,在走上原创之路后其音乐灵感爆发,先后创作了《妃子 》《爱上你 》《远方》《 不再为你改变》 等很多深受好评的音乐作品,这也激发了高翊菲的信心下定决心以后要将原创一直走下去。哪怕没有人懂自己的音乐也要去勇敢表达自己的心声。

  此外,高翊菲个人演艺事业涉及了音乐与影视,身兼歌手与演员的她表示未来有可能的情况下还会为更多电影,电视剧做一些插曲、片首(尾)曲,让自己的音乐能够影响更多的听众。作为一名创作歌手,高翊菲的音乐作品风格多样,有些作品狂热躁动,但也有一些作品温柔甜蜜,其中典型的要数《爱上你》,从歌词到演唱都透露出高翊菲女人的温柔一面。据悉,该歌曲将在以后上线,目前还在筹划中。而《妃子》则用女人的独特视角审视着中国古代宫廷的一类女性,时代在变但是女人的心理感受是不会改变的。高翊菲用一种不变的人类心理视角述说着那个年代的宫廷王妃所经历的人世浮华。这种全新的音乐创作方式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同时也为高翊菲的音乐创作风格开辟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