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亲口承认对张基河一见钟情 已交往2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14:5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IU(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日,在与张基河恋爱的新闻曝光后,IU更新官方Fancafe,亲自证实了恋爱说。IU表示自己和张基河交往两年了,在电台第一次见面时就一见钟情了。IU还表示张基河是让她学习到很多让她很感激的男朋友。并对担心支持自己的粉丝感到既抱歉又感谢。

  张基河是韩国独立乐队“张基河和脸孔们”的主唱、吉他、打击乐器,也是词曲创作人。毕业于毕业于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社会学,智商很高,2013年出演《runningman》“人气男竞赛”特辑,展示了英语、历史方面的知识,在最后的人气男顺序中仅次于刘在石、Gary,排名第三。也参加了MBC《无限挑战》2015自由路歌谣祭,与HAHA搭档演唱了歌曲《super杂草ma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