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村庄》首播收视率6.9% 业内人士:提升空间很大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16: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村庄》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根据韩国尼尔森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7日晚播出的SBS最新水木剧《村庄》首播收获了6.9%的收视率,稳步起航。

  同时段播出的剧集MBC《她很漂亮》收视有较大幅度提升,以13.1%位列第一,KBS2TV《客主》收视率为7.8%位于第二位,虽然《村庄》收视率目前暂列第三位,但是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将会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值得期待。

  此外,《村庄》由文瑾莹搭档陆星材主演,这是文瑾莹时隔两年之后回归电视银幕,备受关注。《村庄》主要讲述了在一个和平的村庄里发现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尸体,进而这个村庄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