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07:幽灵党》中国内地定档1113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09:1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007:幽灵党》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丹尼尔·克雷格、莫妮卡·贝鲁奇、蕾雅·赛杜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007:幽灵党》日前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1月13日上映。

  《007:幽灵党》是《007》系列的第24部电影,电影中邦德将挑战老对手幽灵党,影片中也会逐一揭开主角们的身世之谜,上演精彩绝伦的戏码,不仅如此,电影中还新加入了一个大反派克里斯托弗·沃尔兹,以及新的邦女郎蕾雅·赛杜+莫妮卡·贝鲁奇,莫娘安德鲁·斯科特等人,相信影片不会让观众失望。

  《007:幽灵党》主要讲述了因为一条来自过去的加密信息,邦德逐步揭开了一个邪恶组织的神秘面纱,为了保全安全机构的正常运转,M与政治势力展开一番争斗的故事。影片英国定档2015年10月26日上映,北美上映时间为11月6日,而中国内地则是11月1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