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岚昕受邀担纲北京卫视新节目《问道》班主任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09: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问道】栏目班主任导师:姜岚昕先生

  金秋十月,北京卫视携手世华智业投资集团、阳光媒体集团强力推出高端跨界访谈节目《问道》。《问道》是一档以年轻视角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在国学、商道、文化与艺术多个维度跨代际、跨界别的语言对话类节目。节目以当下年轻一代在人生、创业、理想中的问题与困惑为切入点,邀请文化界专家学者、商界名人等智者名家以古论今,为年轻人问道解惑。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北京华夏管理学院(中国首所免费大学)校长姜岚昕先生将担任“班主任”,和“班长”喻恩泰带领现场问道班,一起聆听年轻人的困惑,从每期嘉宾处得到解答。节目旨在对话类的思想碰撞,古与今的交叉,老与少的沟通,用积极、正面、主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传递人生之道的正能量。

北京卫视【问道】班主任导师姜岚昕先生和班长喻恩泰先生

  首期嘉宾周国平:期待刁钻又深刻的问题

  中国当代著名学者、作家周国平老师作为首期嘉宾,在现场不但回答了关于哲学、职场、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也深情的分享了他的《妞妞:一个父亲的札记》书中背后的故事。 “人生一定会包含苦难的,不管以什么方式出现,出现了以后你不要一味地埋怨,你要把这些负面的经历变成你的财富“。录制最后,周国平老师表示《问道》是个很好的节目,且更期待年轻人们提一些刁钻又深刻的问题。

【问道】班主任导师姜岚昕先生和首期特邀嘉宾周国平先生

  《问道》首期专访周国平,与您相约北京卫视10月15日(每周四)23:20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