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人的谎言》杀青 张晓龙坦言最苦的一部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10:2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
张晓龙《爱人的谎言》
 

  由张晓龙、贾青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人的谎言》已于近日在苏州顺利杀青,据了解,此次张晓龙在拍摄《爱人的谎言》中可谓经历九九八十一磨难终于修成正果,十分不容易。

  电视剧《爱人的谎言》延续了《妻子的谎言》的温馨基调,张晓龙在剧中饰演远先百货继承人易奕,可谓霸气总裁,易奕与家境贫寒的童四季互生情愫,后易奕误以为童四季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为此说谎不爱四季,当最后易奕要结婚时,所有谎言才一一被揭穿,易奕和四季重归于好,收获幸福。作为全剧的中心人物易奕,张晓龙此次可谓吃尽苦头,张晓龙表示,自7月17日开机以来,一直小病不断,先是阑尾炎后紧接着感冒发烧,直到杀青还在咳嗽,还好这部戏有很多医院的场景,自己可以借机休息一下,张晓龙感叹还真是拍戏以来第一次这么喜欢医院戏。

  虽然张晓龙在拍摄《爱人的谎言》时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却完全没有耽搁到拍摄进度,为此剧组人员还表示,每天张晓龙都是坚持准时到剧化妆,拍摄也是坚持到最后收工,敬业态度令人十分敬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