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班》“电辣”李斯丹妮炫热舞 点亮反转神剧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13:0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保安队的故事
 

  由四川卫视和世熙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将于今晚8:30迎来第九期“活力运动会”。本期,喜剧班将为观众朋友们献上6大系列,尴尬强吻却遇“碰瓷女”的大潘,防火防盗却难防闺蜜的贾玲,被应聘者强殴的保安队长许君聪。这一班喜剧人,又会怎样猝不及防的“笑死人”?

  热辣丹妮与贾玲“干架”演神剧

  个性爽朗热情的李斯丹妮来到喜剧班便扬言要“成就另类人生”, 才艺展示的电辣热舞《请叫我女王陛下》一开场就可谓“霸气外露”。能歌善舞的她更是誓在喜剧班里让大家“笑出八块腹肌”。当然,大话不是随口说的,《神剧来啦》系列中,丹妮在曹总监的指导下化身最无辜“小三”,开启了“搞笑模式”。 作为贾玲 “闺蜜”的李斯丹妮,在贾玲与泰维那些相爱相杀,闹得“鸡飞狗跳”的日子里,她在追求自己的“真爱”时委屈不断。与贾玲针锋相对的“干架”中,霸气女王能否敌得过贾玲与泰维那“一日夫妻百日恩”的夫妻情缘?本期神剧能否再次让观众满意,收视登顶呢?

  迷糊大潘囧吻“碰瓷女”被讹

  约会本该浪漫,但一幕幕囧事却让人频发“好尴尬”的感慨。女友怒气暴走上厕所,期间,大潘偶得“强吻化解家庭矛盾”的心得,本想给女友一个“强吻的惊喜”,不料竟错吻一位疑似男扮女装的“风情女郎”。被服务员看到这一幕的大潘,被指“口味太重”;女友意外遇“女郎”发出质疑 “他是女的吗?”“他是男的吗?”百口莫辩的大潘几十万个“好尴尬”从心底呼啸而过。然而,“风情女郎”离开后复返,是为这“一吻定情”,还是因“金钱驱动”?大潘为爱付了数千元,又被怎样的结局伤透心?

  许君聪遭“挑衅”悲情解散保安队

  本期全新推出的《保安队纳新》系列,日益颓废的保安队让队长许君聪犯愁了,队员天福更是愁得“头发一把一把的掉”,纳新时,三位极品应征者让两位保安队成员大跌眼镜,直逼心理防线。怕疼不抗打的李有劲,对视3秒即开打的方倔强,懂得预知术的阿拉伯人铁蛋,三位应征者自带的“技能”能否让保安队重振旗鼓?遭到隔壁保安队的“挑衅”,队长许君聪如何捍卫自己的尊严?又是怎样的遭遇让许君聪宣布“保安队解散”? 更多精彩请关注四川卫视每周五晚8:30《喜剧班的春天》。
 

贾玲的爱情保卫战
接吻碰瓷囧状
 

新闻表情